头部

连州市应急管理局对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夜间明察暗访


来源:连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18:32:3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广东广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品仓库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连州市应急管理局对我市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夜间明察暗访。

        8月27日晚上,连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潘俊斌带队到我市重大危险源企业,建滔(连州)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的天然气站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天然气站的值班值守落实情况,值班人员交接班情况,带班领导的巡查工作落实情况,仪器仪表登记情况;查问了现场值班人员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27日凌晨以及上午卸车期间的视频监控录像回放情况以及天然气站的整体运行情况等。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确保安全稳定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我局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工作措施落实,全力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连州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28日

footer底部